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阿坝州公路系统学习贯彻省、州清廉交通建设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1012日至13日,阿坝州公路系统组织干部职工召开学习贯彻省、州清廉交通建设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州清廉交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中共阿坝州交通局党组关于在全州交通运输系统扎实开展清廉交通建设 为高质量建设交通强州提供坚强保障的实施方案》,使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开展清廉交通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认识了开展“清廉交通”建设的背景和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我州建设“交通强州”的关键期,随着公路建设项目增多、廉政风险增大,全局要坚持综合交通发展与清廉交通建设两手抓、两手硬,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最核心、最突出的位置,系统谋划、整体推动清廉交通建设,以更严更实的要求驰而不息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州高水平建设交通强州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要突出政治引领,在践行“两个维护”上更加坚定自觉,一以贯之抓好理论武装,全力服务大局发展,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把学习贯彻省、州清廉交通建设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之一,深入学习、深刻理解,不仅要学懂、悟透,还要自觉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工作中去,让清廉交通建设落到实处;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建设“清廉交通”的最大意义,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式的严峻性,恪尽职守、廉洁从政,当一名干净、有担当的干部。(局行办,马尔康、茂县公路分局 编校:王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