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群工作

阿坝公路:干部职工踊跃献血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图)

发布时间:2020-02-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导致全国临床供血压力倍增,为了缓解供血紧张的困境,213日至14日,阿坝州公路管理局倡议局机关干部职工及家属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由于受疫情影响,人员流量骤减,采血无法集中,血液采集量急剧下降,全国临床血液供应严重告急。阿坝州公路管理局了解到该情况后,立即组织动员,在局机关发起无偿献血倡议活动,并引起强烈反响,机关干部职工及职工家属热情高涨,纷纷踊跃报名参加献血活动。同时,第一时间与州血站联系,分期分批进行采集,最大程度避免人员聚集。

在献血现场,为避免人员聚集,来自我局的志愿者们戴着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排起了队伍,按时间分批次进行献血,现场秩序井然有序。经过登记备案,测量体温、血压,手部消毒等一系列手续后,依次走进献血车献血。

  在阻击疫情的“非常时期”,无偿献血就是支援抗疫前线。阿坝公路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声援武汉,声援湖北,为阻击疫情,展现应有的担当,为挽救患者生命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局行办、工会办 编校:王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