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群工作

阿坝公路分局召开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维稳保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辖区维稳安保工作。521日,阿坝公路分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两会”期间安全、保畅、信访、维稳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会议强调: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是当前各级各部门必须担负起的重要政治责任。大家一定要站在全州、全省、全国安全稳定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两会”期间维稳安保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投入到工作中去,全方位做好应对准备。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把“两会”期间保安全保畅通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来抓,实行主要领导负责制和24小时值班制,从组织上、制度上、管理上、责任上逐一加以落实,保证遇突发事件时按规定及时上报和处置,确保管养公路安全畅通。

  二是进一步加强信访工作。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理念,高效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的能力,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实际,发现和掌握职工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基层。

  三是重点抓公路病害处治。以隐患排查为契机,对重点管辖的路段、桥梁进行巡查,及时清除路面障碍物及视线遮挡物,做好道路保通工作,同时加大公路日常养护,切实优化通行环境。

  四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阿坝公路分局 编校:白玛泽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