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内设机构

工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工会办公室工作职责

1.贯彻落实党的基本理论、路线、纲领、方针、政策,负责贯彻落实党委和上级工会的工作部署。

2.负责组织、筹备全局会员大会、工会全委会和职工代表大会等各种工作会议,负责协助工会主席抓好工会委员会、职工代表大会闭会期间的日常工作;负责组织、筹备主席团及专门工作委员会会议,检查决议、工作计划的执行情况。

3.开展职工群众合法权益维护工作,组织职工参与和监督单位民主管理;会同有关部门贯彻《劳动法》,做好集体劳动合同的签订工作

4.配合党委组织开展职工群众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形势教育、素质教育,建设“四有”职工队伍。

5.围绕单位中心工作引导职工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组织开展全局劳动竞赛及其先进表彰工作,促进单位完成中心工作任务。

6.组织开展弘扬行业精神、文化专题活动,组织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负责开展建设职工之家活动,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文明单位。

7.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