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内设机构

行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行政办公室工作职责

1.指导、检查、监督局属单位有关公路工作方针、政策、重要部署、重要决策和目标任务的贯彻执行情况。

2.负责全局的文秘、政务信息、调查研究、对外宣传、应急处置、档案等工作的管理。

3.负责起草工作计划、总结、情况汇报等全局综合性文件、材料。

4.承办、转达、处理上级机关和领导的有关文件、指示、批示;负责局机关来往行政文电的呈签处理;审核以局行政名义印发、发布的各类文电。

5.负责局务会议和全局性会议的组织工作,负责会议决议、决策、重要工作部署及局领导批示、指示的督办、查办等跟踪落实工作。

6.负责搜集、整理、综合分析、反馈工作情况和信息,为领导提供决策依据。

7.组织协调各科室、各下属单位之间的关系,确保全局工作正常、有序、高效运转。

8.负责机关职工考勤、管理和对外联络、接待等工作。

9.负责局机关物业管理和公务用车、办公用具、安全、卫生、水电、食堂等行政后勤事务的管理。

10.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