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业动态

小金公路分局到帮扶村慰问一线抗疫执勤工作人员(图)

发布时间:2020-02-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13日,小金公路分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两河口镇油坊村、彭坝村慰问一线抗疫执勤工作人员。                                      

在油坊村和彭坝村,该分局详细了解防疫卡点设立、人员出入管控、消杀措施等疫情防控工作,询问村民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6个防疫卡点送去了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品。同时要求村两委,当前的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形成“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工作格局。防控一线人员要保证充足的休息,注意饮食卫生,做好自我防护。同时也要重点解决村民生活必需品,做好村内消毒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一线抗疫执勤人员纷纷表示:在县委县政府以及该分局的领导下一定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岗位、严防死守、阻击疫情,保护全村人民的生命安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小金公路分局 编校:王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