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阿坝州公路管理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推进及节后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图)

发布时间:2020-02-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当前,防控疫情任务十分繁重,阿坝州公路系统干部职工分赴在防控新型肺炎的各条战线上,为及时传达中央、省、州有关精神,部署公路工作,积极响应网络办公、网络会议的倡议。29日,局党委书记、局长益英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推进及节后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就阿坝公路系统抓实抓细当前疫情防控、道路保障等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全局上下要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切实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和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局干部职工在岗情况和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对其中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再加强,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的重点工作。

益英强调,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全局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政治站位,自觉树立防控意识,勇担防控责任,要积极发挥公路人敢为人先,不负使命,无私奉献的服务精神,坚定信心,众志成城,科学施策,共同抵御疫情,打好阿坝公路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益英要求,要进一步摸清全系统职工接触人员情况,分类建立台账,实时测量体温,强化日常消毒,做好疫情记录。要注意生活中的防控细节,为自己、家庭、单位乃至国家和社会负责、担责、尽责。要在全系统着力推进网络办公、视频会议来助推各项工作的开展,力求疫情防控措施更上、更进。要统筹协调,明确目标,进一步梳理近期工作,确保疫情结束后,全局各项工作能够按照既定目标扎实推进。

局党委书记、局长益英,副局长孟长春、许小平、杨维利、陶朝勋,州公路隧道管理处处长包益权出席会议。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局行办 编校:王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