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阿坝州公路管理局圆满完成“清明”小长假期间道路保通保畅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今年清明,扫墓、踏青、探亲等车流叠加,加之受疫情防控影响,全州各地学校陆续开学,是返岗复工后首个车流高峰期。小长假期间,阿坝州公路管理局结合疫情防控及辖区路况实际,周密部署,多措并举,有效确保了全州国省干线公路正常运营,圆满完成了“清明”小长假期间的道路保通保畅工作。

  节前,全州公路系统对辖区内重点路段安保设施、路面坑槽、道路标识标线设施等隐患进行排查整治。节日期间,继续加强公路巡查,特别针对事故多发路段、桥梁和弯道、陡坡等重要路段进行重点巡查、监控。认真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做到领导到位、值班到岗、通讯畅通,落实管养应急队伍,做到了及时预警、及时处置,保证了辖区公路安全畅通。同时,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路况信息,倡导广大群众科学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据统计,清明期间,我局共清理非公路标志标牌2副,校正公路标志标牌5副。清理沿线公路乱堆乱放7, 开展砂石运输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查处违法沙石运输车辆34辆。清理坍方350立方米,清理泥石流156余方,清理边沟224.3公里,清除路肩浮石、杂草24.2公里,清理涵洞150座,清捡白色垃圾6.8吨。(局行办、汶川、黑水、红原公路分局编校:王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