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英在黑水、茂县督导公路在建项目建设时强调: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益英在黑水、茂县督导公路在建项目建设时强调: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_阿坝州公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益英在黑水、茂县督导公路在建项目建设时强调: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0-04-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415日至18日,州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益英到黑水、茂县督导国省干线公路在建项目推进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复工复产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副局长孟长春、陶朝勋陪同。

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黑水县、茂县的公路在建项目施工现场,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疫情防控、工期安排、安全生产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项目办就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结合实际,明确目标,精准施策,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益英指出,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认真细致做好安全生产检查,严格排查现场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对重要施工节点安排专人驻守,同时,要做好一线工人的安全教育工作,确保无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

  益英要求:一是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各施工单位要科学制定施工方案,细化实施方案,按照项目推进计划表,逐一落实,实施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在保质保量情况下顺利推进。

  二是明确责任主体,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任,细化责任落实,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真正把责任细化到岗位、落实到具体人员。同时加强与地方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增强工作合力,齐心协力做好项目建设工作。

  三是坚持依法依规,灵活工作方式方法。在前期工作准备过程中,要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办理相关手续,并积极探索灵活多样、务实管用的工作方式,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局行办、黑水、茂县公路分局编校:王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