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茂县公路分局多措并举促生产

发布时间:2020-06-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610日,茂县公路分局召开2020年职工大会,分析研判当前工作形势,确定2020年下半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了阿坝州公路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迎部检、脱贫攻坚、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视频会议,解读了阿坝州公路管理局关于印发《迎“十三五”交通运输部全国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实施方案》和《2020年度全州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作计划》的文件精神,听取了机关各股室工作制度报告,会议还表彰了分局2019年先进生产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职工小家等个人及集体。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要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省、州、县各级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安排部署,立足实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州公路局的坚强带领下,坚持新发展理念,努力克服困难,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制度建设,为畅通阿坝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人才培养,强化队伍建设。要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尤其是装载机、挖掘机、自卸车、预防性养护等技术性人才的储备,强化技术人才的后备队伍建设,保持合理、可控的人才梯队和技术接续,形成一支具有较强影响力的领军团队和一批具有发展潜力的中坚力量。

  二是坚持制度建设,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制度建设的质量和效能,及时补充、修订和完善工作制度,形成系统、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以制度建设促进机关作风转变,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局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三是坚持以人为本、构建和谐团队。坚持以关心关注职工所想所思、所期所盼,切实解决具体困难和实际问题,同时要广泛开展健康积极向上的文体娱乐活动,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求,创造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和谐环境。

  会议期间,还邀请了礼仪老师为大家教授公务礼仪知识,通过课程讲授、互动式提问和现场点评等形式,多角度讲解了文明礼仪、形象设计等方面内容,有效提高职工个人素质,提升队伍礼仪水平,取得了预期的培训效果。(茂县公路分局 编校:王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