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阿坝州公路管理局开展2020年第二季度公路养护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加强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公路养护质量,全面提高国省干线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近日,阿坝州公路管理局开展2020年第二季度公路养护考核工作。

  组织考核组根据局属各单位养护生产工作实际,以“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注重实绩”的原则,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局属各单位管辖路段道路日常养护、养护站环境卫生、脱贫攻坚、应急抢险等七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评,并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向受检单位进行通报,提出了整改要求。

  就下一步工作,考核组要求:

  一是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全面整治沿线公路乱象,扎实开展公路养护整治工作,加大道路巡查力度和日常养护力度,巩固整治成果。

  二是加强道路隐患排查整治。严格按照汛期道路养护工作要求,加大辖区危险路段、桥隧、隐患整治路段排查力度,细化整治措施,加快推进隐患整治工作,提升路域环境整体质量。

  三是及时开展问题整改工作。严格按照考核组反馈的整改意见,认真分析、查漏补缺,切实解决整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在限定期限内对整改情况进行上报,保证养护生产工作质量稳步提升。(局行办、茂县、黑水、金川、汶川公路分局 编校:白玛泽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