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徐春到国道248线马尔康境内调研抢险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628日,州委常委、副州长徐春到国道248线马尔康境内调研抢险救灾工作,现场查看水毁灾情,看望和慰问抢险职工。局党委书记、局长益英,副局长陶朝勋陪同。

徐春先后到国道248线K958+100(邓家桥)、K957+179(移民大桥)实地查看灾情,认真听取水毁、路基沉陷处的抢险方案和抢险进展情况,并结合现场抢险实际提出了指导意见。

徐春强调,今年汛期来得早,全州干线公路受灾严重,面临当前道路抢险严峻形势,大家要树立“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意识,虽然雨情有所放缓,但仍不能有丝毫松懈,继续振奋精神、保持斗志,落实各环节责任,储备各类抢险物资,全力做好道路抢险救灾各项工作。

徐春要求,针对水毁、路基沉陷等灾毁恢复,要做好河道清理疏浚和岸堤堡坎加固工作,提高河道、道路防洪能力。要采取灾害隐患应急处置措施,科学、合理安排隐患路段治理工程,加快清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汛期道路安全畅通。要加强各部门间的联防联动,实时共享路况信息,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汛期预警预防工作,及时处置道路灾情,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徐春在调研中,还看望慰问在一线抢险救灾的党员干部职工,对他们昼夜奋战在抢险一线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并嘱咐大家在抢险过程中,要注意自身安全,科学开展抢险救灾工作,力保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局行办、马尔康公路分局 编校:王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