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阿坝州公路管理局开展目标任务督促暨集体廉政谈话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监督检查,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近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小平一行到阿坝、若尔盖、红原、松潘、九寨沟、黑水公路分局开展目标任务督促暨集体廉政谈话会工作。

许小平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分局路域环境整治、项目建设等目标任务推进情况,并结合各分局道路实际,针对路域环境绿化美化、道路抢险救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随后,在会上组织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结合实际案例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观看警示教育片《90后女会计的吸金黑洞》,同时,还签订了《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重要岗位从业人员承诺书》。

  并就下一步工作,许小平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态度自觉、行动自觉。以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作为行动规范,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权力观,做到清正廉洁、敢于担当。

  二要团结干事创业,始终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责任同担。干部职工需互相团结,做到上下一条心、一盘棋、一个步调,既要懂规矩又要守程序,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提高业务水平,共同推进公路事业发展。

  三要勤勉履职担当,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高度的责任感,深入一线找问题,主动面临、解决问题,并且要提升担当能力,敢谋事也敢做事,树立阿坝公路人的良好风貌。

  四要严守纪律底线,始终做到清白做人、清正干事、清醇家风、清廉为官。建立健全内控机制,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局行办、黑水公路分局 编校:白玛泽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