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茂县公路分局召开2020年国省干线迎部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2020年国省干线迎部评相关工作,迎接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大检查。728日,茂县公路分局组织召开2020年国省干线迎部评工作推进会。

  会上,该分局总结了上半年以来国省干线迎部评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并指出当前迎部评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以问题为导向,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落实,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迎部评工作。

  会议指出,此次迎部评工作是对阿坝公路发展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提升公路管养水平的重要契机,干部职工都要积极投入,主动担当,夯实基础,认真做好迎部平每一项工作,向国家、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和强化责任感。要高度重视迎部检工作,将迎部评工作与养护生产工作相结合,狠抓养护工作细节,提升公路管养水平,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此次检阅。

  二要强化工作举措,补充完善内业资料。要优化工作方案,针对不同问题,对症下药、及时整改,不断夯实基础,同时还需要备足资料,注意资料收集的逻辑性、规范性、合理性、时效性。

  三要做好督查工作,开展巡查排查工作。针对辖区道路开展巡查排查、自查自纠,开展环境、非交通标志标牌、建控区违法建房、非法涉路施工等专项整治行动,提升路域环境整体水平,营造整洁、美观、舒适、安全的公路交通环境。(茂县公路分局 编校:白玛泽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