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益英看望慰问艰苦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0-08-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8月19日,党委书记、局长益英到茂县看望慰问艰苦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职工。她指出,全州广大阿坝公路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充分彰显了阿坝公路人的责任与担当。

益英一行在茂县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当前防汛形势、抢通保通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参与抗洪抢险的干部职工,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在抗洪抢险工作中一定要小心谨慎,切实保护好自身安全。

她指出,今年入汛以来,我州连续遭受强降雨袭击,特别是8月以来的强降雨造成了一系列灾害,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汛情灾情,阿坝公路人第一时间奔赴抗洪抢险救援一线,急群众及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危急时刻,不畏艰险、不怕牺牲,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誓死捍卫生命线的安全畅通,充分展示了阿坝公路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益英强调,当前仍处于主汛期,防汛抗灾形势依旧严峻,全体阿坝公路人要主动对标道路抢险主力军的职责使命,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始终保持备战状态,不断提高救援能力,完善各类保障措施,加强自身救援防护,确保科学安全施救,确保在道路抢险救灾中当主力、打头阵,守护阿坝生命线,保障道路畅通。

就下一步工作,益英要求全体阿坝公路人要鼓足士气,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毫不放松做好抗洪抢险救灾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公路系统职能作用,坚持哪里有需要,就把工作做到哪里,全力保障汛期道路交通安全。要科学调配救援力量,坚持劳逸结合,强化后勤保障,保持旺盛的战斗力,全力做好道路抢险保通工作,坚决完成好各项任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党委委员、副局长孟长春陪同慰问。(局行办 茂县分局 编校:秦玥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