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益英到理县指导抢险工作时强调:强化责任,形成合力,协同作战,全力以赴开展抢险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理县境内遭遇山体滑坡、泥石流、洪涝等灾害,国道317线薛城段受损严重。824以来,局党委书记、局长益英第一时间深入受灾现场,靠前指挥,现场指导部署国道317线道路抢险工作。她强调局属各单位要强化责任,形成合力,协同作战,全力以赴开展抢险救灾工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小平、陶朝勋陪同。

在薛城灾害现场,益英详细了解道路受灾、抢险力量部署、抢险进展等情况,针对险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同水务、公安、自然资源等部门进行研讨,科学制定抢险方案。

同时,看望慰问受灾的破碉房养护站职工,详细了解灾情,鼓励他们勇敢面对洪灾,增强信心,并叮嘱分局负责人一定要做好受灾职工的安置工作。

她强调,各部门要加强沟通配合,群策群力,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不断拓宽机具作业面,一仗接着一仗打,一关跟着一关过,在最短的时间内抢通受灾路段。局属各单位要主动担当,相互支援,科学安全的开展抢险救灾,尽最大努力把灾害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要加强巡查监测力度,对巡查出的危险路段、隐患点及时进行安全标识警示,及时预警,及时处置。要迅速精准、系统收集和核实道路受灾情况,形成作战图,抢通一处巩固一处销号一处,保障受灾乡镇转移安置群众、运送物资奠定道路畅通基础。要联系水务部门进一步加快排水除涝进度,巩固道路抢险成果,全力以赴打通抢险救灾生命线。(局行办 编校:王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