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阿坝公路分局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消除路面病害带来的安全隐患。近日,阿坝公路分局开展辖区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在整治中,该分局结合前期隐患排查情况,严格按照公路养护技术规范要求,本着“圆坑方补、浅坑深补、小坑大补、连续坑槽合补”的原则,组织人员、机械对路面坑槽进行铣刨,同时对铣刨处采用沥清混凝土热料进行修补、压实,使接缝端头平顺、路面平整,确保修补路面与原路面技术状态一致。截止目前,该分局共投入人员84人次,清扫车1台班,挖掘机1台班,装载机7台班,运输车12台班,压路机5台班,沥青混凝土热拌料40吨,修复路面坑槽病害470平方米。

据悉,国道347线阿坝县境内属川、甘、青三省交汇处,是四川省通往青海、甘肃的重要通道,车流量较大,加之受高原极端气候影响,导致阿坝公路分局管养路段路面均受到不同程度的破损。

  通过此次整治工作,有效提升道路路面技术状态,降低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日益提高群众出行的幸福指数,为促进阿坝县旅游、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阿坝公路分局 编校:白玛泽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