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益英到州公路隧道管理处检查指导迎部评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830日,局党委书记、局长益英,副局长陶朝勋到州公路隧道管理处检查指导迎部评准备工作。

益英一行听取了州公路隧道管理处关于迎部评准备工作的汇报,详细查阅了相关资料,指出了州公路隧道管理处在迎部评准备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要求要正确认识问题和不足,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要以此次督查考核为契机,扎实开展自纠自查自改工作,促进公路养护规范化建设。


  益英强调,局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迎部评工作,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严格按照检查内容和评分标准收集整理、完善相关资料,分类分项逐条梳理,查漏补缺。要细化目标任务,补齐短板,确保圆满完成迎部评目标。要以本次迎部评工作为契机,加强公路养护管理,推进公路事业长远发展。


  就下一步工作,益英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把迎检工作作为今年的中心工作来抓,要切实加强领导,细化目标任务,确保圆满完成迎部检目标。

  二是要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检查方案制定的检查内容和评分标准收集整理、完善相关资料,分类分项逐条梳理,查漏补缺。

三是要加强对国省道主干线日常养护管理。要及时消除路面各类明显病害,要保持路面整洁、路肩平整顺适、水系畅通无淤塞和杂草、边坡清洁稳固,沿线设施清洁、醒目、齐全,要做好隧道机电设施的管理,保障技术状况始终处于合理可控范围,实现运营安全。要更新和完善桥梁信息公示牌和限载标志,及时消除危病桥。


  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交流会,与职工谈心交流隧道管养工作的重要性,勉励大家立足岗位,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抓紧硬件建设同时提升软实力,并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局行办、州公路隧道管理处编校:秦玥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