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阿坝公路分局扎实做好久马高速建设项目涉路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G0615线久马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涉路施工管理,创造舒适、安全、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连日来,阿坝公路分局落实责任、严格监管,扎实做好久马高速建设项目涉路安全监管工作。

  一是做好事故超前防范工作。加强道路安全设施保障,督促施工单位在施工路段规范设置各种交通指示、提示标志标牌,同时在施工路段安排专人进行巡逻,避免施工影响形成安全隐患。

  二是加强道路巡查清理工作。为减少轮胎带泥污染路面的现象,要求施工方对接道口进行水泥硬化,并安排撒水车、专人对路面进行清洗,确保施工路段整洁畅通。

  三是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工作。对现场施工人员宣传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方针政策,提高施工作业人员安全生产、自我防范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工作理念。

截止目前,已向久马高速施工方送达《责令改正通知书》3份,整改硬化接道口6处。(阿坝公路分局 编校:白玛泽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