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十一届州委第九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州公路管理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根据州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1026日,十一届州委第九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州公路管理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董平主持召开与州公路管理局党委成员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董平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了要求,州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益英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州委第三巡察组全体巡察人员,州纪委监委派驻州交通运输局第十六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州公路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中层干部和部分党员职工代表,州公路隧道管理处班子成员,各公路管理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全州公路系统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离退休人员代表列席会议。

董平组长在巡察动员讲话中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州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落实政治巡察要求,配合协助完成好本轮巡察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统一思想,勇于接受巡察监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配合协助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二是要突出重点,扎实开展巡察工作。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围绕“三个聚焦”,坚持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少数,认真查找问题。三是要强化担当,圆满完成巡察任务。州公路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按照州委巡察组要求,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州公路管理局领导班子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切实增强对党负责的政治意识、反映和提出问题的党性意识,自觉接受监督。

州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益英表示,将以此次巡察工作为重要契机,把巡察工作与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使接受巡察的过程变成反思工作、查找差距、强素提能的过程,进一步理清公路事业发展思路、创新发展举措、破解发展难题、转变发展方式、提升发展质量,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州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州公路管理局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1026日至1125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7345515091,电子邮箱:zwxcb17345515091@163.com,并在州公路管理局大门左侧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在州公路管理局3303室设置了信访接待点。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9:0017:3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组(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十一届州委第九轮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州公路管理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方面;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方面;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移交州公路管理局和有关部门处理。(局党委办、行办、监察审计科 编校:秦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