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运输工会领导到阿坝州公路管理局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1112日,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蒲朝勇,省交通运输工会委员会主席唐蓉华,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芳一行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工会主席许小平的陪同下,看望慰问战斗在保通保畅一线的刷经寺公路管理分局部分职工,并参观刷经寺公路管理分局“两路文化”教育基地。

蒲朝勇书记、唐蓉华主席、刘芳书记一行与一线职工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现场询问了职工生产生活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激励大家坚守“路在心上、心在路上”的初心,恪守“秉德从矩、善道高原”的优良品行,传承弘扬“两路精神”,以汗水谱写人生的壮丽篇章,为阿坝人民的安全出行做好坚强保障。

一群人站在室内
描述已自动生成

蒲朝勇书记、唐蓉华主席、刘芳书记一行的亲切慰问,将组织的温暖送到了职工心坎上,增强了职工的向心力及凝聚力,提升了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组织所托,牢记公路人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阿坝公路人的责任与担当,为阿坝人民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局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