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阿坝公路:务实举措保畅通 冰天雪地显温情

发布时间:2020-12-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受低温冷空气影响,我州境内普降大雪,导致国道347线、248线、213线等部分道路积雪、结冰,严重影响车辆安全通行。123日,阿坝州公路系统紧急动员、务实举措,全力开展道路打冰除雪保畅工作。

雪情就是命令。降雪后,阿坝州公路系统立即启动冰雪道路应急预案,各部门迅速调动机械、人员,集中力量对冰雪路段采取除雪防滑措施。

在现场,除雪车对积雪严重路段进行除雪,养护职工撒布融雪剂、防滑砂石、防滑草甸,帮助受困车辆佩戴防滑链条、脱离困境,疏导交通,在冰天雪地中上演了一场除雪保畅“大战役”。同时,在积雪结冰路段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标牌,补充防滑材料,为车辆处理应急情况创造良好条件。

此次抢险,阿坝公路人不顾个人安危,冲锋陷阵,为民服务,在冰天雪地中践行使命担当,彰显行业温情,有效满足了广大群众出行需求。局行办、黑水公路分局 编校:王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