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阿坝州公路管理局深入学习“四史” 赓续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1-06-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赓续红色基因、学好百年党史。近日,州公路管理局深入开展学习“四史”,通过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班子成员轮流领学的方式,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行专题学习,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科室(长)参加集中学习。

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大家顺着历史脉络,回望历史,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诞生于浙江嘉兴的红船上开始,到1949年新中国的成立。从无数历史大事件和重要历史人物事迹中,体会“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学习百年党史就是要不断增强历史意识、锻造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以历史为借鉴。

党委委员、副局长孟长春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公路事业同促进、同部署,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必学内容、规定动作、自选动作,严把质量关,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坚持不达标不放过、不见效不松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进一步夯实学习教育,切实做到读原著、悟真理,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鲜明本色,始终秉持为民畅行的理念,赓续共产党人奋斗进取的精神血脉,全体推动阿坝公路在新时期取得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局党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